安智環球投入慈善公益不落人後

自2020年初以來,面對持續擴大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除了學會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之外別無選擇,而避免與親人近距離接觸並非容易之事。疫情不僅對經濟造成了損害,也深深的影響到個人或家庭財務狀況。然而安智環球推動慈善公益的心絲毫不受疫情影響。安智環球一直致力於關心社會,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捐助各類慈善機構及參與慈善公益事務。

除了成功的事業之外,安智環球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博士更實踐了他的人生哲學 --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只有知識才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張博士將他的信念銘記於心,並設立了捐贈計劃,幫助孩子們在學術和非學術領域繼續深造。張博士意識到疫情對低收入家庭及其子女的影響後,本著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代表安智環球捐贈以下機構共100萬港元,以支持各類的慈善機構:

香港中華傳道會許大同學校 -- 為受COVID-19影響的100個低收入家庭提供資助。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紅磡信義學校 -- 為受COVID-19影響的50個低收入家庭提供資助。

香港聖博德學校 -- 為受COVID-19影響的50個低收入家庭提供資助。

香港鄧鏡波學校 -- 為STEM教育發展提供資助。

新加坡自閉症協會 -- 為受COVID-19影響的自閉症成員家族提供資助。

張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資助給社會中生活貧困和有需要幫助的人。秉持著安智環球企業的核心價值,將我們的愛心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此外,除了擔任受託人執行受託業務外,我們還期許能對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力。」作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安智環球從事捐款做公益,除了落實公司的願景和核心價值,更彰顯其企業社會責任計劃的重要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