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環球榮獲《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19-「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

普天同慶,我們很高興地向您宣佈安智環球於528日的《彭博商業週刊》金融機構大獎2019中,勇奪「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這不僅為安智環球的發展創下新的里程碑,還是給予集團五周年歡慶之時,最棒的禮物,感激行業與夥伴賜予我們最大的鼓勵。



安智環球憑藉著獨特的投資眼光與產業見解,提供了市場少見的新穎信託計劃,結合背後的精英團隊與優良服務態度,終在「受託人服務」獎項中脫穎而出,獲得至高榮耀,被評選為最高分的卓越大獎!

安智環球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表示:

    「我們十分榮幸能獲此最高殊榮,這是對安智環球最大的鼓勵。安智環球成立至今,成長的步伐不曾停歇,今日將再次見證我們立下新的里程碑!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安智環球將持續以離岸信託行業最高標準規範自身,把提高創新能力作為要工作目標,堅定"資産安全性"是實現集團可持續發展的基本原則,力爭爲客戶夥伴帶來長遠裨益。」

   《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歷屆以來得獎名單,皆為數一數二的國際金融機構,能與這些前輩並駕齊驅,安智環球感到無比光榮,另一方面,這也證實了安智環球不論在產品安全性、資質合法性或信託服務上都有著不容小覷的能力,備受肯定。

    伴隨著家族金融模式的轉變與突破,安智環球致力於研究多元化資産組合,把握離岸資産金融市場無限新商機,同時期待為夥伴、客戶們創造更多價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