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環球與英國特許保險學院(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合作簽訂

很高興在此宣布安智環球與英國特許保險學院(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 CII)已於5月底完成合約簽訂,正式成為其在亞洲的第一個國際專業合作夥伴(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Partners Firm, IPPF),並將於2022年6月起開展一系列的合作計劃,合作項目包含:


1. 由安智環球獨家贊助CII舉辨CPD認證的國際網路研討會,將於6月29日依以下方式舉行
    - 線上平台 1 – Webex:適用於香港參與者(2小時CPD時數認可)
    - 線上平台 2 – On24:適用於香港以外的參與者(無CPD時數)
2. 安智環球將於CII官方雜誌The Asia-Pacific Journal第三季度刊登文章,介紹庫克群島信託
3. 安智環球將於8月與CII共同合作舉辦線上慈善虛擬路跑活動
4. 提供250個ACII(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院士)*的Fast Track to ACII Revision Days課程名額給予安智環球集團及其合作夥伴(12小時CPD時數認可)
5. 安智環球將成為CII DiveIn 香港2022慶祝活動的合作夥伴,並受邀參與開幕儀式及相關會員活動

英國特許保險學院(以下簡稱「CII」)是致力於建立公眾對保險和財務規劃行業信任的專業機構。在富有遠見卓識的領導團隊及各資深會員的通力協作下,傳授相關知識,專注於提升專業標準。CII於倫敦、香港、孟買及杜拜均設有辦事處,業務擴展至全球,並與世界各地眾多聯盟保險機構密切合作。香港辦事處除為會員提供所有基本福利和服務外,還為區內會員提供持續學習培訓課程及聯誼活動。

安智環球很高興能與業界的專業機構合作,不僅代表安智環球在業界的努力獲得認可,也透過CII協助集團成員及合作夥伴獲得專業水平提升的機會,也更加提升安智環球在業界的知名度。

*根據香港《保險業條例》(第41章)有關持牌保險仲介人“適當人選”的準則指引,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院士(ACII) 及英國特許保險學院資深院士(FCII)列入獲認可的保險資格清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