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環球第四度榮獲《彭博商業周刊》「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

安智環球服務有限公司(安智環球)連續四年榮獲享負盛譽的《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此獎項為該刊年度「金融機構大獎」的獎項之一,旨在肯定各企業對本地經濟繁榮作出的貢獻,推動業界的持續發展。


安智環球第四度榮獲《彭博商業周刊》「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


在不可預測的局勢之中,安智環球堅守穩定成長的策略,不僅業務發展年年上升,南進東南亞市場也順利開展,恪守安智之名「安心的依靠,智慧的選擇」, 不僅讓客戶安心,更讓合作夥伴和員工也願意傾其全力投入。

去全球化的聲浪、地緣經濟日漸成形,是金融發展不可忽略也無法避免深受影響的重要因素。面對這股浪潮,安智環球仍堅定帶領客戶、合作夥伴闊步前行,期許成為最值得信賴的資產傳承創建夥伴。

安智環球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表示:「儘管疫情和關閉邊境所帶來的挑戰,已被許多地區地緣政治和經濟不確定性增加所取代,但我們仍繼續保持樂觀態度。雖然市場局勢變化莫測,但安智環球不因此而躁進,我們穩固既有的發展策略,優化客戶服務和體驗,提供更多的市場專業分析協助合作夥伴進行業務推展。在適當的時機做最有效率的改變,不盲從但順應時勢。」

近幾年,「可持續發展」理念再被全球趨勢推進;而安智環球早在2013年成立之時已洞察此勢,在其商品設計、客戶服務、商業夥伴合作及企業社會責任上融入有關理念。事實上,信託計劃的本質就是可持續發展,客戶的資產能透過信託的功能永續傳承,讓子孫後代或社會受益。此外,客戶服務和商業夥伴合作亦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良好的服務和商業關係帶來的是正向的無限循環。

展望 2023年,安智環球將會延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除了已在新加坡當地推出信託計劃,接著將開始與當地持牌金融諮詢公司及銀行合作,在新加坡和東南亞地區提供符合需求的信託保護。與此同時,亦會繼續強化安智香港和安智庫克的投資組合選擇,及致力開發新型理財商品。

未來安智環球更將持續發展與不同專業機構的合作機會,將安智平民化信託的理念推廣至業界,創造更多的商業合作契機,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客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