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image

獎項

安智環球連續四年榮獲享負盛譽的《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此獎項為該刊年度「金融機構大獎」的獎項之一,旨在肯定各企業對本地經濟繁榮作出的貢獻,推動業界的持續發展。

得獎分享

2022 - 騷動的年代,堅定向前的步伐

新冠肺炎大流行已邁入第三個年頭,安智環球順應洪流,在不可預測的局勢之中堅守穩定成長的策略,不僅業務發展年年上升,南進東南亞市場也順利開展,恪守安智之名「安心的依靠,智慧的選擇」, 不僅讓客戶安心,更讓合作夥伴和同仁也能願意傾其全力投入,才能得到《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的肯定,榮獲「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

更多內容

2021 - 多年耕耘 日益茁壯 疫情之下 安智環球敏捷應變

安智環球自成立以來,即以能為全亞洲客戶提供最全面的信託服務作為使命。憑藉著七年來的辛勤經營及對信託服務的熱忱,安智環球連續第三度榮獲享負盛譽的《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獲此殊榮是對公司為大眾市場提供卓越信託服務的奉獻和表現再一次的肯定,顯現信託所帶來的專屬保護和優勢不再是只屬於高淨值人士的奢侈品,同時也是普羅大眾可輕鬆獲取的必需品。

更多內容

2020 - 用心聆聽 求新求變 安智環球在逆勢中讓危機變轉機

安智環球在去年首度拿下受託人服務大獎創下新里程碑,但我們並未就此停下腳步,而是以更戰戰兢兢的態度,洞察市場所需,挖掘客戶所求,不斷求新求變,推升安智環球在競爭激烈的受託人服務公司中脫穎而出。2020年,我們再次蟬聯拿下受託人服務大獎的殊榮。

更多內容

2019 - 始於專業 源於用心 安智環球致力客戶財富路上一馬當先

安智環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做“客戶資產守門人”,堅持正心、正人、正事的經營理念!歷經多年努力不懈地鑽研以及開發創新信託服務,為客戶提供優於市場的最佳資產配置方案。在安智環球歡慶五週年的同時,我們以實力舉起“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不僅給予了我們最大的鼓勵,並且為安智環球的卓越發展創下新里程碑!

更多內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