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始於專業 源於用心 安智環球致力客戶財富路上一馬當先

安智環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做“客戶資產守門人”,堅持正心、正人、正事的經營理念!歷經多年努力不懈地鑽研以及開發創新信託服務,為客戶提供優於市場的最佳資產配置方案。在安智環球歡慶五週年的同時,我們以實力舉起“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不僅給予了我們最大的鼓勵,並且為安智環球的卓越發展創下新里程碑!

      安智環球及安智庫克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


      安智環球憑藉著獨特的投資眼光與集團精英團隊的產業見解,創建了市場少見的新穎信託計劃,因為我們深知財富的穩健增值一直是家庭安全感與幸福感的源泉。正因如此,安智環球為客戶量身訂製資產配置時,所有內容條款、產品明細都必須通過嚴謹審核,百分之百以客戶利益為優先,滿足不同客戶的資產管理需求。

      多元化配置,平衡風險與收益

      安智環球及安智庫克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談道:「在多變的金融市場環境中,資產的收益與風險總顯得不斷波動。資產能保持穩定增值的秘密,就是多元化資產配置相向而成的結果。通過多元化資產配置,安智環球協助客戶逐步將風險降到最低,有效規避過高的風險與不確定性,既能達到資產的合理分配又能實現平衡風險與收益。」

      如何實現“信託平民化”?

      安智環球持續開發各類創新、多元且具前瞻性的信託計劃及服務,堅持從客戶需求出發進行產品的開發與設計,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金融解決方案是安智環球一貫作業標準。早在幾年前,安智環球著眼擁有世界最好的國際信託司法權——庫克群島,並於當地成立子公司,推出市場絕無僅有,為中高資產人士量身打造的親民式全權委託信託,涵蓋資產管理、投資規劃、財富傳承、債務隔離與繼承規劃等功能。香港及庫克群島不同註冊地所提供的獨特優勢,讓安智環球產品覆蓋更加完善,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資產規劃和理財服務,從而實現家族財富的保值、穩健增值及長久傳承。

      風險管理創造價值

      提高風險管理實力,是恪守受託人的責任,讓客戶的每一分資產安全受控,是安智環球不捨的使命。傾力打造專業團隊,以高素質的人才為保障,引入世界上最先進的資訊技術支援,更能配合自身形成了一套切合公司實際、行之有效的風險管理機制。高規格的風控理念和體系是安智環球堅實成長的有力保障。身為客戶資產最佳的守門人,我們可以驕傲地說:一如初衷,安智環球一路以來都是您「安心的依靠,智慧的選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