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用心聆聽 求新求變 安智環球在逆勢中讓危機變轉機

安智環球在去年首度拿下受託人服務大獎創下新里程碑,但我們並未就此停下腳步,而是以更戰戰兢兢的態度,洞察市場所需,挖掘客戶所求,不斷求新求變,推升安智環球在競爭激烈的受託人服務公司中脫穎而出。2020年,我們再次蟬聯拿下受託人服務大獎的殊榮。

      安智環球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


      逆勢中的成長

      邁入2020年之初,全球因新型肺炎疫情面臨了前所未見的嚴峻考驗,全面衝擊全球經濟。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善用科技智能平台”一直是安智環球五大經營理念之一,而這貫徹至今的理念讓我們成功化危機為轉機,透過線上申請、線上服務,客戶不用出門仍可隨時享受信託服務。此外,經由這次的突發事件讓客戶深刻體會到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的重要性,也因此更加重視資產的保全及風險的分散,而一個信譽良好值得信賴的的受託機構就更顯重要和寶貴。信託絕對不只是富人專屬的理財工具,安智環球成功落實“信託平民化”,致力於開發滿足大眾需求的信託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目標及方向,而每年持續穩定增長的客戶人數,即是最佳的達成證明。

      用心聆聽 創造價值

      安智環球在香港發跡,觸角延伸至新加坡及庫克群島。於2019年,我們深化庫克群島的優勢與價值,聆聽合作夥伴的需求,研發推出全新專屬稅務規劃的信託,深獲好評。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文輝博士談道:「唯有主動出擊求新求變,才能在詭譎多變的市場中搶得先機,嶄露頭角。安智環球從來不畏懼改變,這也是我帶領員工、與商業夥伴合作的秘訣。安智環球一直以來,都是以資產安全、客戶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在這個基礎之上,創造別人所沒有但符合客戶市場需求的獨有。」

      事業版圖的擴展

      2020年,安智環球的腳步沒有停歇,前進東南亞,設立了安智環球新加坡公司,以提供不同地區、不同需求的客戶更多的選擇。有鑑於東南亞新興市場的崛起,新加坡在亞洲金融的地位備受矚目,安智環球南向落腳新加坡,正是看中其未來不可小覷的潛力。安智環球集團規模持續發展擴大,旗下公司座落於全球各地,我們將持續觀察國際動態及產業趨勢,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持續創造具有前瞻性和順應時勢所需的離岸信託計劃。

      安心的依靠 智慧的選擇

      無論局勢如何改變,安智環球始終相信唯有恪守受託人的責任,提供客戶最佳的資產保護,才是迎擊黑天鵝的最佳利刃;且透過不斷優化的信託計劃,不僅可為資產提供最安全的庇護所,同時更可滿足客戶對資產傳承代際交接的需求。與時俱進的同時,我們不忘初衷,持續以不變的理念在萬變的市場中提供多元靈活的服務,堅持做客戶最安心的依靠,最智慧的選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