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環球與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開展新一年合作

安智環球欣然宣布與英國特許保險學院(Char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CII)延續合作關係,在去年至今的成功基礎下,進一步加強雙方的交流和協作。

      安智環球集團很高興能支持CII的Dive In活動,促進互相尊重的共融工作文化。


      2023年9月27日,安智環球以CII年度盛會Dive In香港區合作夥伴身份,獲邀派代表出席以「營造及維持共融文化」為主題的研討會及演講會,揭開本年度合作的序幕,並從中認識見解獨到的資訊。

      緊接下來,安智環球將於CII官方雜誌《The Asia-Pacific Journal10月至11月號刊登文章,由安智的庫克群島法律專家撰文介紹此司法管轄區信託法律的一項主要優勢。安智環球的成員及合作夥伴亦可報名參加11月開始、由CII為集團特別設計的LEADLearning, Enhance and Development)研習課程,鞏固專業知識,應對業界日新月異的變化和挑戰。此外,安智環球亦將成為CII「新加坡未來保險領袖」活動聯合贊助機構,為培養人才及業界發展出一分力。

      安智環球去年成為CII在亞洲的第一個國際專業合作夥伴(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Partners FirmIPPF)。雙方的合作使安智環球成員及合作夥伴有機會優先報名參與CII舉辦的培訓課程,增進金融及財富管理知識;藉由支持CII各項專業及慈善公益活動,安智環球更對業界及社會作出貢獻,並大大提升知名度和形象。

      對於能在本年度與CII延續良好正面的合作關係,安智環球感到榮幸及意義深遠,期望雙方皆能獲得更豐碩的成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