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香港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安智環球服務有限公司(安智香港)自成立以來,一直重視回饋社會、關懷員工及改善作業流程以保護環境,積極肩負企業社會責任,近日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22/23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以示嘉許。

安智香港視支持社區發展為己任,對於獲頒2022/23<span>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感到欣喜。

      安智香港視支持社區發展為己任,對於獲頒2022/23年度「商界展關懷」標誌,感到欣喜。


      安智香港認為企業發展伴隨社會責任,並深信「授人以魚不如授之以漁」,讓孩子好好裝備知識,能改變他們的一生,因此持續定期捐款予不同學校及教育機構,支援莘莘學子學術及非學術方面的學習,培養他們成為品德兼備、全面發展的人。此外,安智香港亦曾贊助合作機構舉辦的籌款活動,給受惠者帶來一線光明。能夠貢獻些微力量幫助有需要人士,亦體現了安智環球的核心價值︰為人們的生活及我們的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在內部管理及運作方面,安智香港向來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期望公司與員工雙向發展,故竭力為員工創造正面的工作環境,並鼓勵員工在家庭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企業運作難免對環境造成影響,不過安智香港會竭力保護地球,包括為客戶提供電子賬單、善用網絡溝通工具等,以減少廢物及碳排放,讓環境得以持續發展。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設立,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伙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安智香港十分榮幸能於本年度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並將持續身體力行,投入公益、珍惜人力資源和實踐環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