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環球連續三年榮獲《彭博商業周刊》「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

安智環球服務有限公司(安智環球)榮獲享負盛譽的《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這也是安智環球第三年蟬聯殊榮。安智環球自成立以來,即以能為全亞洲客戶提供最全面的信託服務作為使命。憑藉著多年來的辛勤經營及對信託服務的熱忱,獲此殊榮顯現安智環球為大眾市場提供卓越信託服務的努力奉獻及成果,獲得高度肯定。


安智環球連續三年榮獲《彭博商業周刊》「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


即使全球金融市場動盪不安,安智環球依舊能保持最佳敏感度,捉住新的增長機會,推展國際擴張勇往向前邁進。同時透過妥善的規劃、結構化儲蓄和利用適當的財務管理工具,將客戶置於首位,關心客戶需求、傾聽客戶聲音,充分保障客戶。除此之外,在面對當今競爭激烈且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安智環球亦敏銳地意識到「創新」即是領先的關鍵,而安智環球更以業界先驅為職志,不斷地推動事業體的創新,以幫助客戶保護、發展和傳承他們的資產。

今年,安智環球繼續專注於透過其企業核心價值「正向影響、賦權、團隊合作、正直和真誠服務」,以提供客戶卓越的用戶體驗。藉由不斷地改善流程、工具和系統,增強軟實力,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帶來更大效益。安智環球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張博士表示:「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再次獲得受託人服務卓越大獎。未來我們將持續優化我們的服務和產品,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財務目標。在與時俱進的同時,忠於自我的核心價值,將客戶的利益永遠擺在第一位。」

在面對充滿挑戰的疫情流行期間,安智環球始終認為全方位的遺產安排及稅務規劃可在第一線確保客戶及其親人受到保護。而信託所帶來的專屬保護和優勢不再是只屬於高淨值人士的奢侈品,同時也是普羅大眾可輕鬆獲取的必需品。「透過持續開發滿足合作夥伴和客戶需求的多元化信託計劃,成為長期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安智環球以此為願景,致力於量身訂製並設計獨特的信託計劃。

展望未來,安智環球將持續以創新、適應力,不斷強化其訂製的信託服務及合規的財務解決方案,幫助客戶能夠實現他們的財富目標,讓客戶高枕無憂——這是安智環球對客戶的堅持與承諾。

Back to Top